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小菩提 (一发完)

🔅貌美多病公子X不谙世事小菩提


🔅欢脱|轻松


🔅全文虚设




        佛曰: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皇城外有一灵应禅寺,据说寺中有一棵菩提树很灵验,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求姻缘求子求仕途。


        兵部尚书有一儿子名肖战,从小便聪明过人,相貌也是皇城数一数二的俊美,只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肖战自幼多病,寻医多年得到的答案都是活不过及冠,眼见着还有半年兵部尚书打算带着儿子来灵应禅寺拜一拜。


        起初肖战不愿意去求神拜佛,但是架不住父母声泪俱下,只能跟着母亲去拜佛。


        不情不愿的跪拜了神佛,肖战趁母亲不注意悄悄留了出去,早就听说这佛寺有一棵菩提树,肖战好奇的来到树下。


        这棵菩提树比其他寺庙的小的多,上面的菩提果满满当当的,来往的参拜者会在跪拜完摘一颗菩提果带回家供起来,每天都会有人这样做,可是据说这树上的菩提果从来没有少过。


        “你真好看,你是来求姻缘的吗?”


        正当肖战仔细打量着菩提树时,一个声音从他身后传了过来,转过头一看身后站着的是一个清新俊逸的小公子,这容貌顿时让肖战有点移不开眼。


        “你怎么不说话,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公子见肖战不说话,走上前眨巴着眼睛盯着他。


        “我叫肖战,不是来求姻缘的,你呢,叫什么?”肖战回过神,微笑着看着小公子。


        “我吗?我叫王一博,你不来求姻缘那是来求什么的?”


        “我啊,我来求命。”


        听到肖战的话,王一博有些不理解,眼神里充满了疑惑,他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要来求命。


        “你为何会求命呢?以前的人都喜欢会求姻缘求仕途的,这样的请求好难满足哦。”回想起以前那些人们的心愿请求,王一博更加的疑惑了。


        “以前的人?”这下轮到肖战犯迷糊了:“你住在这里?”


        “对呀,我在这已经住了几百年了,你要摘一颗我的果子吗?很灵验的~”王一博走到树下,从上面摘下来一颗菩提果,然后一脸认真的递给肖战。


        听了王一博的话,肖战一瞬间觉得这小公子有点可怜,年纪轻轻的就疯了,然后一脸惋惜:“你的意思是…你是这棵菩提树?小公子年纪轻轻就疯了,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是菩提!”说着,王一博涨红着脸伸出手,然后一根枝条就从他的手心伸了出来,上面还有颗菩提果。


        这下眼见为实,肖战不得不相信眼前的小公子是一棵菩提树。


        “好吧,我相信你是一棵菩提,以前有人见过你吗?”看着这小菩提不怎么聪明的样子,肖战有点怀疑他是不是每次有人来都会跑出来告诉他们自己是菩提。


        对于肖战的问题,王一博歪了歪头撅着嘴一脸的嫌弃:“才没有呢,他们那么丑,我才不要出来呢!”


        “嗯?那你是觉得我好看?”


        “是啊,你长的真好看,是我两百多年见过最好看的人。”王一博眨巴着眼睛,用手戳了戳肖战的脸,然后一脸的开心。


        “既然我好看,你要不要跟我回家?”看着这么可爱的菩提,肖战想了想还有半年的生命决定把这个小菩提拐回家。


        “能一直看着你吗?”


        “当然可以~”


        “那…好啊!但是你还没有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求命呢!”开心之余,王一博依旧没有忘记肖战来这里的目的。


        “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活不到下一年吧。”


        “那…那我把我的菩提果都给你,我的菩提果很灵验的!”说罢,王一博将树上的菩提果全部摘了下来,然后催动法力让这些菩提果的融缩成一颗小药丸然后示意肖战吃下去。


        被这小菩提眼巴巴的盯着,肖战只能吃下去,不过并没有很开心,他不是很相信这些菩提果可以延长他的寿命。


        就这样,肖战带着王一博回了家,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眼看着到了及冠那天,肖战的身体依旧没有任何的不对,反而越来越健康。


        忽然想起了半年前王一博喂自己的那些菩提果,肖战有点明白了。


        “小菩提,跟我成婚吧。”


        “成婚是什么意思?”


        “成婚的意思就是以后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好啊好啊,我们成婚!”



叮~

今天的文越看越水😭😭😭

凑活看看吧…

记得三连关注呀~

例行彩蛋奉上…   

  

(对了,有没有姐妹想要哥布林和呼吸过度没有删的,还有各种其他的👀微博群私信或者q群都可在主页置顶)

评论(26)

热度(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