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

25年如果各位还在,那么会再见,没有完结的也会补上

此心安处是吾乡 08

🔅双救赎|中期小误会


🔅HE


🔅有钱多金疯批ggX从小可可怜怜抑郁症dd


⭕️双洁





        好讨厌好讨厌那些人那样子看哥哥,就差一点就要被她们碰到哥哥了,哥哥今天很不一样,原来亲亲是会疼的吗?

                                     ——小树屋



        一盘小甜点让王一博吃的异常的开心,本来看王一博吃的这么开心,肖战便想要带他去游乐园,刚刚打算出门就接到了手下的一通电话。


        “崽儿,抱歉不能带你去玩了,等会跟我去参加一个聚会好吗?”看着一脸兴奋要去游乐场的王一博,肖战略带歉意的说道。


        “好啊,哥哥去哪我就去哪,有哥哥在才开心!”听到肖战说不能去游乐场,王一博没有丝毫的不开心,反而是在他说出带自己去参加聚会的时候笑的更开心。


        “那我带你去换一身衣服,给我们崽儿剪个头发,可可爱爱的去好不好?”


        “好!”


        一路上王一博都激动的不行,等到了一家看起来很漂亮的店他才开始紧张,这里的店员太热情了,一进门就将王一博拽到了一面镜子前帮他弄头发。


        以前在“福利院”头发长了都是被那些“老师”按着用小刀割断,被人这么温柔的打理头发还是第一次,王一博显得即开心又慌张。


        察觉到王一博的慌张,肖战笑着走过去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握住王一博的手,看着镜子里冲着自己微笑的肖战感受着手的温度,王一博的心情逐渐平复了下来。


        有一点参差不齐的头发在设计师的手里变得整齐,本身就很好看现在被修修剪剪了一番衬得他更加的好看。


        “肖哥,这孩子是谁啊,真好看这模样绝对是小姑娘追捧的对象…”


        说实话设计师在这工作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这么秀气好看的男孩子,一下子职业病犯了开始调侃,但是还没有等他说完就被肖战打断了。


        “安静点,快点给我家小孩挑一套衣服,有没有桃花不是你管的事情。”


        意识到肖战生气了,王一博赶紧握紧他的手,然后小声说:“哥哥,你不要生气,我马上就好了~”


        听着王一博软软的声音,肖战皱起的眉头逐渐舒缓,看着换上背带裤的王一博,肖战突然觉得这样子的崽儿不能带去聚会。




        不过肖战觉得也没有人有胆子当着他的面对王一博下手,虽然自信但是酒吧里面那些人看着王一博的眼神还是让肖战一阵不爽。


        “崽儿,你真的是很招人喜欢啊,就不该带你来。”肖战牵着王一博,感受着周围的目光有点想把王一博送回家去。


        “哥哥,我…”


        “帅哥,喝一杯?”


        没等王一博说完,几个穿着暴露的女人走了过来,还想伸手去勾肖战的胳膊,她们身上的香水味熏的王一博有点头疼。


        肖战被这几个女人围了起来,而且顺便把王一博挤到了一边。


        看着肖战的职业假笑王一博以为他很高兴,本来头就开始隐隐作痛这下子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猛的一把推开一个女人抱住了肖战。


        “啊!滚开!别碰哥哥!”王一博一手抱着肖战的同时不停的大喊着,另一只手挥动着推搡着那些女人。


        “小弟弟,去那边玩,我们和你哥哥玩玩~”


        一个女人扭着腰就要拉开王一博,但是知晓现在的小孩已经有点情绪不稳了,肖战冷着脸一脸踹开了女人,将王一博打横抱了起来。


        “崽儿,哥哥这就赶她们走,不要多想,哥哥带你回家~”


        “哥哥…她们…她们…我讨厌她们碰你…”


        “好,以后不让别人碰好不好?”肖战抱着王一博坐在沙发上,注视着怀里的人满眼的温柔。


        “好…”


        那几个女人看着肖战对王一博的态度以及听到他们的对话早就害怕的不行了,等肖战安抚稳定王一博的情绪立马叫人过来要将这几个女人拖出去。


        在女人的惊叫声中,王一博有点害怕的将脸埋进肖战的胸前,开口道:“哥哥…可不可以…放了她们…”


        “你说什么?”肖战怎么都没想到王一博会求情,语气冷的可怕。


        “哥哥…放了她们好不好?”


        “呵…”肖战冷哼一声看向那几个拽人的下属:“听到了吗?放了这几个蠢货。”


        说完,肖战抱着王一博走出了酒吧。


        一路上肖战都冷着脸,不管王一博说什么都不回答,直到进了家门,肖战一把拽过王一博抵在墙上狠狠的吻了上去。


        一想到王一博居然会求情,肖战就觉得他是看上那几个蠢货了,占有欲让此时的他有点情绪失控,蛮横的掠夺着口腔中的空气不说还一下又下的咬着那唇。


        等肖战放开王一博的时候,那嘴唇已经红的不成样子,隐隐约约还有血流出来,嘴唇的疼痛让王一博哭了出来。


        “为什么要求情?”


        “哥哥…我…我…她们很害怕…”


        “呵,怎么,不忍心?还是觉得好看?”肖战板着脸,强忍着不去管王一博委屈巴巴的模样。


        “我没有…不好看,一点都不好看。”王一博赶紧解释着:“哥哥不要生气,以后我不出去了,你别生气,我疼…”


        面对着王一博疼得想哭却又不敢的样子,肖战也意识到是自己的不对,伸手擦了擦王一博的眼泪。


        “崽儿,对不起,是哥哥太激动了,弄疼你了吧,对不起。”


        “不怪哥哥,我…其实也没有那么疼…”


        听了王一博的话,肖战更加的后悔了,这孩子懂什么为什么不能好好说呢。王一博小心翼翼的抓住肖战的手,红着眼眶盯着他。


        “哥哥…我以后不惹你生气了,今晚可以继续和你睡吗?”


        “好,我们一起睡,明天一定带你去游乐园。”


        “嗯!”




叮~

咋感觉自己在记流水账…

看着没有很水吧😭慌张啊

凑活看一看吧

爱你们❤️

点关注不迷路,记得三连评论哦~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