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一起来刨坟呀 (一发完)

🔅欢脱|甜度拉满




        人死之后会在棺材里放上各种财物,而谢谢财物往往会被一些专门做死人买卖人看上,久而久之这种只需要胆子大就能获得钱财的法子被越来越多的人“借鉴”。


        而王一博就是其中一个不过他的胆子一点都不大,甚至还很怕黑,但是相对于金钱的诱惑来自内心的恐惧也已经不足为惧。


        刚开始有人通行都害怕的不行,但是经过多次的刨坟工作,王一博对于黑暗的容忍度提高了不少。


        这天王一博又来坟地寻宝了,这次的坟地好像只有两个坟包,一个墓碑非常的简洁只写了肖战这两个字,另一个很繁琐密密麻麻一堆字,所以王一博果断的选择了那个墓碑繁琐的坟包。


        虽然刨坟这种事情不怎么好,但是为了里面的财物,王一博深呼了一口气嘴里一边念叨着“你已经不在了,这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不要来找我…”


        认认真真刨坟的王一博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坟包突然被人从里面扒拉开来,一个人缓缓从里面坐了起来,一脸饶有兴趣的注视着王一博。


        “小鬼,你在干什么呢?”


        “…我艹!”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王一博一大跳,一转头就看到半截身子埋在土里面先看着自己的肖战。


        “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大晚上的躺在这里干什么?”被吓了一大跳的王一博还以为肖战跟自己一样也是来刨坟的,根本没有任何怀疑。


        见王一博一点都不害怕自己,肖战有一点点惊讶。


        “小鬼,这大晚上的,你不害怕吗?”


        “这有什么害怕的,都是为了生活,你不也在这吗?还有这两个坟是我的,你不要跟我抢!”说着,王一博还煞有介事的张开双手挥了两下,好像是在威胁肖战。


        “行行行,不跟你抢,都是你的。”看着王一博从坟里面掏出来为数不多的几个银镯子,肖战很嫌弃的继续开口道:“刨坟都不会刨,这盗墓的门槛什么时候这么低了?”


        听到肖战的嘲笑,王一博立马不乐意了,转头狠狠瞪了一眼他,然后撇着嘴一铲子铲进了肖战身子底下的坟包。


        正当王一博想把这坟挖开的时候,本来半截身子还在坟堆里的肖战,双手一撑从坟堆里站了起来。


        这让专注刨坟的王一博又吓了一跳,因为肖战起来时,他身下露出了一个黑漆漆的洞,定睛一看才发现这是一个没有盖的棺材,更准确地说是棺材盖打开了一半。


        “你这人有病吧躺人家棺材里吓人,你是不是拿里面东西了?快点拿出来,这是我的!”王一博跟个护崽子的鸡妈妈一样,推开肖战挡在坟堆前,然后就要去搜肖战的衣袋。


        “小鬼,你这有点不讲理了,刨我的坟还要搜我的身,你可知道在我还活着的时候你这样的我可是要绑回家成亲了。”肖战一把扣住王一博的手,笑看着他。


        “…”此时的王一博彻底愣住了,仔细回想起来,自己来的时候那个坟包是完好无损的,再看看那个开了一半的棺材,王一博突然明白了什么。


        “艹!你你你你!你是谁!”


        “我啊~我叫肖战~”说着肖战故意看了眼墓碑,然后笑的一脸阴森。


        “…”


        现在,王一博是一句话都不想说了,只想赶紧跑,但是被肖战拽着,怎么都挣脱不开。


        “艹!你放开我!撒手!”


        “小鬼,你刨我的坟,难道不给一点补偿吗?要不跟着我回棺材吧,按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同床共枕了吧,嗯?”说完,肖战作势要将王一博往棺材里面拽。


        “你放开!我不要!啊啊啊!走开啊!”王一博被吓得坐在了地上,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看着王一博被自己吓哭了,肖战想了想放开他,从棺材里面摸出来一个小箱子递给王一博。


        “这…这是什么…”王一博一遍抹着眼泪,一边打开箱子:“…这…这…这箱子里面的金子都是给我的?”


        “既然…你不愿意跟我去棺材,那我就下聘礼跟你回去~”


        “…你…你…别跟我回去!”


        “那些个箱子里面的东西就不给你了~”


        “不行!看你长的还可以…那我就勉强同意吧!”


        “好呢,媳妇~”


        “你你你不要乱叫!”


        就这样,某位胆小的人因为一箱金子让被刨坟的拐走啦~



叮~

今天的依旧水~

凑活看看吧,希望能给你们带去欢乐!

爱你们!

记得三连关注呀~不要白嫖哦😘

评论(33)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