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似水流年|9:00】想反攻不可能!

上一棒:@楚辞入股不亏 

下一棒:@皓月予光   

主办方:@Solitude联文组 


日常梗


导语:“宝贝,你看看这个,战山为王也不在少数所以多的不一定是真理,你就安安稳稳当我的宝贝就好~”




🔅甜甜的恋爱~


🔅可爱宠溺

  

  

  

  

  一大早还在梦里骑摩托的王一博和抱着王一博熟睡着的肖战就被楼下小公园里传出来的吵闹声给弄醒了。


        一晚上体力劳动之后严重睡眠不足的王一博揉着眼睛在肖战怀里蹭了蹭,有些不满的哼唧了两声。


        “战哥~我好困~”软软的声音让肖战差点把持不住。


        “那我帮啵啵捂着耳朵,啵啵再睡会好吗?”说着,肖战伸出一只手捂住了王一博的耳朵。


        虽然这样并不能抵挡外面小公园里的吵闹声,但是王一博却是很受用,往肖战怀里又缩了缩,然后满意的闭上了眼睛。


        看着一脸满足的王一博,肖战用另一只手捏了捏王一博的脸,引得王一博不满的皱了皱眉。


        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觉得还早就没着急起床,而是打开微博刷了起来。


        平时还不怎么看微博,今天肖战一打开就发现了一堆私信,无一例外都提到了自己和王一博。


        [祝战哥生日快乐!祝战哥和啵啵越来越好!]


        [战哥生日快乐!两位哥哥来日方长!]


        [祝哥哥,一切尽意,百事从欢!]


        [啊啊啊啊!战哥!你一定要和啵子哥好好的!]


        看着一条比一条激动的私信,肖战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成功的赶走了王一博的睡意。


        “战哥,你在笑什么?”还有些迷迷糊糊的王一博望着肖战,眼神里充满了了迷茫。


        “没什么,只不过是看到了一些粉丝的私信,觉得她们有点可爱。”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然后解释到。


        “她们说什么了?”


        “也没说什么,就是祝我生日快乐,而且他们在祝福我们两个呢~”


        “是吗?我看看!”一听是粉丝在祝福自己,王一博揉了揉眼睛赶紧从肖战怀里出来想要看看粉丝说了什么。


        望着迫不及待的王一博,肖战笑着刮了刮王一博的鼻子,然后把手机递给了王一博。


        “并肩于雪山之巅,这个是应援词吗?好好听的样子,我看看这是什么意思…博君一肖是真的?”肖战把手机给王一博时正好进来一条新的私信,王一博就一字一句读了出来,读到最后突然定住了,然后就开始笑。


        “笑什么?”


        “战哥,你看!他们都在说博君一肖,这是不是说明我可以反攻了?!”


        “宝贝,梦想要有,但是不能活在梦里。”听着王一博不切实际的话,肖战表情遗憾的摸了摸王一博的头,打破了他的幻想。


        “哼!我不管他们都说我是上面那个,所以今天晚上我要重振夫纲!”梦被打破之后,王一博赌气似的转过了身。

  

  “宝贝,你看看这个,战山为王也不在少数所以多的不一定是真理,你就安安稳稳当我的宝贝就好~”

  

  “哼!你讨厌!”


        “好了好了,起床吧,吃完早饭我带你去外面转转。”


        “好叭~”


        等王一博磨磨唧唧起床再到磨磨唧唧吃完晚饭,已经快到中午了。


        看着毫无生气的王一博,肖战也是挺无奈的,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自家小孩当然只能是宠着了。


        见王一博吃完饭,肖战就拿着衣服走过去帮他打理好,一切都感觉像是在照顾孩子。


        “啵啵,你觉不觉得的你像个巨婴?”肖战牵着王一博走在公园的小路上,还不忘转头取笑一旁的王一博。


        “肖战!你又取笑我!”


        “好好好,不取笑你了~”


        正当肖战还想说什么时,就看到前面有几个女生指着他们在笑,旁边好像还有几个小摊子摆着些些小玩偶和小周边。


        仔细一看不难看出这些玩偶就是他们两个,因为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王一博的大摩托,真的想猜不出来都难。


        “啵啵,你看那里有你的摩托,还有几个很像我们的小娃娃。”


        “战哥,我想要!”王一博眨巴着眼睛兴奋的望着肖战,表示自己非常想要。


        “好,带你去买,口罩和帽子戴好,不要让别人看出来了~”说着,压了压帽沿拉着王一博来到小摊子前,挑了一个戴帽子的小娃娃和一个小摩托准备付钱。


        “哎,不用不用,这个送给你们了!”就在肖战要付款的时候,一个小姑娘跑过来拦住了他,然后还在王一博怀里塞了一个抱着话筒的娃娃。


        “这…不太好吧…”


        “不不不,这个当成生…礼物送给你们啦!还有还有你们一定要幸福啊,也当是对你们的祝福了!”另一个个小姑娘激动说着。


        “那好吧,这些祝福我收下了,我们会好好的!”看着这么激动的几个小姑娘,肖战笑了笑,和王一博道谢之后抱着两个小娃娃转身离去。


        还没走几步就听到背后一阵激动的谈论。


        “哎哎哎,他们好眼熟啊!”


        “呀!是真的吧!”


        “哇,好像是啊!天哪!这是碰到真人了???”


        “他们真的好幸福!”

  

  “对对对!不过为什么哥哥生日弟弟一脸的疲惫,不会是…”


        …


        “战哥,还是被认出来了~”听着身后几个女孩的讨论声,王一博扒拉着肖战的胳膊,有些遗憾的说。


        “我家啵啵这么出挑,则么可能看不出来?”


        “她们在祝福我们呢!”


        “嗯,我想,我们会一直好好的~”


        “嗯,战哥我们回家吧给你做小蛋糕!”


        “好,我们回家~不过你不要进厨房。”

  

  “…呸!肖战!你又内涵我!”


  

叮~

平平淡淡的写的不太熟练可能会无趣

记得三连评论关注呀~



评论(12)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