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暗室逢灯•人间喜剧】墓里有老攻

主办方:@暗室逢灯联文组 




🔅欢脱|甜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王家可以算是一个盗墓世家,每一代家主都是倒斗的一把好手,但是新一代家主王一博却是废物的紧。



        盗墓世家的家主怕虫子就先暂且不说了,毕竟隔壁也有家主怕虫子,但是这怕黑怕鬼就说不过去了,不说这墓里全都是些不干净的东西就那遇到点事就摸黑向前的状况可不得给王家主吓晕过去。



        只是就算再怕黑怕鬼怕虫子都无济于事,作为家主王一博还是必须得下斗。



        这不有人找到王家请王一博夹喇嘛,据说还是个汉墓油水很高,一听挣得多王一博忘记了恐惧也没去多想斗里的危险欣然答应,收拾好装备便去到那处斗。



        听说这斗还找了肖家的家主肖战,很早之前王一博就听过肖战的名字,只不过没见过罢了,在墓口等了老半天都不见有人过来这超过约定时间已经差不多一刻钟了,王一博失去了耐心一头扎进了黑洞洞的墓穴。



        要么说这人啊运气差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呢,在墓穴里走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其他的路和机关不说,这手电筒在中途还没电了。



        “…妈的…出门前换的新手电筒真是不靠谱!”看着按半天都没动静的手电筒,王一博气的在原地骂骂咧咧个不停。



        这时乌漆麻黑的四周突然多出了一声咳嗽声,这声音吓得王一博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艹!”当他转头看见一个一身白衣的人立在自己身后,惊的整个人蹦的老高:“你你你你你是个什么东西!”



        男人不说话,一动不动的看着王一博,昏暗的墓室里真的是让人头发丝都开始害怕了。



        见男人不说话,王一博想到了一种可能,就是这人会不会是一个粽子,但是想了半天定睛看了看男人的模样立马又想推翻自己的想法。



        以往墓穴里的粽子都是青面獠牙或者是模样可怖血迹斑斑,哪里有这么干净好看的,不过也不排除这个粽子生前爱干净。



        “这位兄台,我和你萍水相逢无冤无仇,您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但是别找我,我是个好人!”一边说着,王一博将背包缓缓放下,然后慢慢从里面翻出来一个黑驴蹄子,然后丢向了男人。



        谁知道男人根本不把这个当回事,而是冷着脸捡起掉落在地上的黑驴蹄子塞回王一博的怀里。



        “王家家主果然是空有一副好皮囊啊,其他中看不中用,今天是打算一个人夹这喇嘛?”



        “当然不是…了…你是肖战!?”一听男人的话,王一博瞬间意识到了这个可能是肖家家主肖战。



        “还不算笨,走吧,真不知道你这么蠢还这么胆小是怎么当上家主的。”肖战好笑的看了一眼王一博,完全将面前这人和小时候遇到的那个二傻子联系了起来。



        两人一起来到主墓室,准确的来说是王一博单方面的扒拉在肖战的身上拖着他走,这地方太黑了,而且肖战有夜视能力不需要手电筒这种东西,王一博的又坏了只能是扒拉着肖战往前挪动。



        “可以松手了吗?”来到机关跟前,肖战侧头看了一眼怂的要死的王一博。



        “不可以!太黑了!你怎么不带一个手电筒下来!”



        “…请问王家主是我的媳妇吗?管这么多,我想带就带,不想带就不带还要跟你汇报?”肖战挑了挑眉,调笑道。



        “我…我…只要墓里面亮了,别说当你媳妇了就当场让我躺那任你处置都行!”王一博结巴了两声,然后抱着视死如归的信念抬头看了眼肖战。



        “…你说什么呢?认真的?”



        “我王一博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哦~”停顿了一下,肖战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火折子,然后从主墓室门口护卫手里拿下来了一支火把点燃递给王一博。



        “…你这人有病啊!”看着熊熊燃烧的火把和肖战手里的火折子,王一博气的想要打人。



        “别生气啊夫人~这不是有照亮的东西了吗?”眼瞅着王一博暴跳如雷,肖战只是笑了笑然后十分高兴的摸了一把王一博的小脸。



        “呸!谁是你夫人!”



        “哦~不是啊~”肖战故意停顿了一下,然后指着一个方向惊讶的喊了声:“呀!那个虫子为什么这么大,好像是冲着你来的!”



        “…啊!!!哪里有虫!走开走开别过来!”一听有虫,王一博吓得一下子跳到了肖战怀里,紧紧搂住肖战的脖子不撒手。



        就这么抱着王一博站了一大会,肖战才又开口:“不止是怕黑,还怕虫子啊~不过你受惊吓的样子很可爱~”



        “你有病啊!吓我干什么,没事做过去破破机关多好,这地方机关这么…简单…”



        王一博的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来,就看到肖战站在一扇大门前伸手一推就开了,这让王一博不由觉得这墓可能是肖战的后花园。



        “怎么停下了,继续说啊。”



        “…我还能说什么?”



        “你要是想说你爱我也不是不可以,我一定会欣然接受。”肖战继续排除着其他机关,然后分心打趣王一博。



        “呸,神经病!”



        “这样吧,这次出去跟我回去呗,我把你们王家未来的生意都包圆了你看怎么样?”



        “真的?”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啊!”



        “那成交!”



        也不怪王一博财迷,这是因为王家是真的没有钱…肖战的条件太诱人了,而且长得也好看,不亏就对了!



end


下一棒@嫩草吃兔砸 



芜湖~

又是敷衍了事的一天~

下一棒狗子的亲亲老公😘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