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考古需谨慎 (一发完)

 🔅欢脱|高甜|私设


🔅人佣X考古学家


❗️易碎品❗️轻拿轻放❗️




        继发现秦始皇陵兵马俑之后,又一处陵墓发现了类似于秦始皇陵兵马俑的人俑阵,这一发现让很多考古学者争相前往考察。


        正巧王一博出国深造期结束回国,一听到这重要的发现,赶紧带着学生去到那处陵墓。


        来到发现陵墓的地方,王一博便觉得有点不对劲。


        拿秦始皇陵墓来看,南依骊山,层峦叠嶂,山林葱郁;北邻渭水,逶迤曲转,银蛇横卧乃是大吉之地。


        而这一处陵墓,后不来前不开,凹风扫穴,龙虎直去竟然是把陵墓风水十大忌占了四个,这让王一博心里面有点慌了,这种大凶之地保不准会有些不干不净的东西。


        一想到在国外看过的那些个考古灵异电影,再看看这阴森森的陵墓,王一博吓得冷汗都出来了。


        “老师,您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一旁的学生注意到王一博的不对劲,紧张的盯着王一博生怕他出什么问题。


        “我没事,你去帮我带一杯咖啡来,不加糖,我去里面看看。”这两年在国外,王一博养成了一个习惯,在这种黑暗的陵墓紧张的时候要喝一杯咖啡。


        “老师,您确定没事?”


        “没关系,赶快去吧,我等会去里面找我就好。”


        打发走学生,王一博深呼了一口气有点不安的向着里面走去,听一个前辈说这里的人佣很精致,甚至超越了秦始皇陵,只不过这位置在陵墓的一角。


        走了很久王一博才来到人佣阵,看到为首的人佣第一眼王一博就呆住了,他忍不住伸手抚上了人佣的脸。


        就在他想近距离观察一下的时候,人佣突然动了一下,这一下给王一博吓得差点跌坐在地上,随机揉了揉眼睛想证明自己看错了,然后这人佣身上出现了裂痕,陶土一块一块的往下掉。


        还没等王一博反应过来,之前那个人佣身上的陶土全部掉了下来,一个比那些影视剧还要好看万倍的长发男子。


        直到长发男子睁开眼睛时,王一博才反应过来,在这个昏暗的环境下,一个人俑突然活了本应该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但是面前这个长发男子的面容,居然让王一博没有立马惊叫着跑开,


        “你你…你是人是鬼!”虽说是长的好看,但是一想到面前这个莫名其妙从人俑里出现的人,王一博就慌张的不行,结结巴巴的问道。


        “千年了,我终于又能活动了,是你碰到我让我复活的吗?”男人没有回答王一博的话,而是疑惑的盯着他。


        听男人没有理会自己的问题,王一博有一丝丝火大:“我先问你的,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我不是鬼,我叫肖战,千年了,你是第一个触碰到我让我复活的人,所以我要娶你。”


        “你说什么!”王一博震惊的望着肖战,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你…你别开玩笑…娶什么娶…你还是继续当人佣吧,我还有事先走…”


        王一博边说着边想转身往外跑,还没等说完就被肖战一把拽了回来。


        “不要跑,你得嫁给我,因为你是第一个碰到我的人,所以我必须娶你。”肖战将王一博拽到自己的怀里,一脸认真。


        被遏制住的王一博一脸的绝望,当时就后悔了为什么手贱要碰肖战,早知道碰其他人佣了。


        这么想着,王一博也这么说了出来,然后肖战抓着王一博让他转过身:“其他人佣活了会杀了你,你怎么能有这么危险的想法。”


        “…”


        听了这话,王一博沉默了良久,然后趁着肖战放松警惕死命往外跑,在然后就华丽丽的迷路了。


        看着两条一模一样的路,王一博懵了,正当他想走左边那条路的时候身后传来了肖战的声音。


        “你跑什么呢,我差点都追不上了,还有这里很危险不要乱跑。”


        “我的天,你是怎么找过来的,我已经跑的很快了!”王一博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已经把最快的速度拿出来了,肖战还能这么快追上来。


        刚想再说两句,然后就看到肖战露出了一丝委屈巴巴的表情:“我可是很容易碎的,你要是不答应嫁给我,我立马碎给你看!”


        “…”


        打死王一博都想不到,这突然活过来的人佣居然还能摆出这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如果忽略他不是个正常意义上的活人。


        “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是来考古的吗,我碎了你难道没有负罪感?”


        “…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虽然是人佣,但是我能听到东西,所以你要是不答应我真的就当场碎给你看!”


        然后肖战作势就要往墙上撞,吓得王一博赶紧拦住了他。


       “得得得,怕了你了,你先带我出去。”


        “你答应嫁给我了?”


        “先出去再说,看心情!”王一博没好气的白了肖战一眼,心想着这长的好看的果然能装。


        “好,这就带你出去,我们来日方长~”


        “…谁想给你来日方长!”



叮~

狗子又来啦!

今天这个写的又双叒叕水了…

而且今天的梗来源于我最爱的两位@老肖开心就好啊🦁Ꮤ.【关注看置顶】 

@糖盖 

所以内心忐忑啊👀👀

凑活看看吧

爱你们!

记得三连评论,不要白嫖哦😘😘😘

评论(38)

热度(3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