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一铲拍出个媳妇 (一发完)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邪门|欢脱




        盗墓是一件有损阳德的职业,而这盗墓用的洛阳铲恰恰相反,积累了太多的阴气,数以百计的洛阳铲里面就会有一个拥有铲灵,而肖战便是少数铲灵里的其中一个。


        尸鳖是一种食腐性群居动物,体积很小,在墓室里经常会见到,其生性怕火。 一般以尸体为食,常在黑暗墓室的深处。


        其中尸鳖王个头较小,虫身有奇怪颜色,碰到皮肤后就会中毒,并且会迅速蔓延至全身,使人丧失理智后逐渐死亡,非常危险。一般盗墓者在墓穴中看到尸鳖王都会用动静最小的洛阳铲将它拍死,如若没有失误将会引来杀身之祸。


        作为千年一遇的尸鳖精,且是尸鳖王,王一博可谓是最胆小的没有之一,因为害怕人类他已经很久没有从自己的小窝里面出来了。


        但是今天,王一博看着其他忙碌的尸鳖有点心动便飞了出去,这时一道光从一个洞口照了出来,他好奇的飞过去停在一块石头上。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把铲子便从天而降,也就是旁边有一小块凸起挡住了铲子,不然王一博的小命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趁着铲子还没有再次落下来,王一博赶紧挥动小翅膀飞进了一旁的洞穴,看着远离的几个人,王一博慌的腿都在抖。


        等到情绪稳定下来,王一博越想越生气,自己堂堂尸鳖王怎么能受的起这委屈,立马飞到那些人的毕竟路口,化成人形准备去搞个偷袭什么的。


        作为建国后一个合格的妖精,王一博秉承着不到万不得已不使用妖力的原则(其实是不会),悄悄缩在一块大石头后面计划着等他们过来就按下机关,让那些人常常惹到自己的后果。


        好长时间过去了,王一博还是没有看到那群盗墓者,就在他快要等不下去的时候,突然听到不远处的脚步声,王一博心中一喜伸手就要拍机关。


        还没有等王一博的手碰到石墙上的机关,就被一只手拦了下来。


        “你谁啊,撒手!”盯着面前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王一博有点生气了,正准备再说两句就被拉着跑进了一个密道。


        “你你你有病吧,松手!你要带我去哪里!”被拽着跑了两步,王一博猛地坐倒在地上:“就算你长的好看你也要告诉我你是谁吧!还有,你拉着我跑什么呢,我还有重要的事呢!”


        刚刚盗墓者一铲子没有拍中那尸鳖王,待在铲子里的肖战就觉得有些不对劲,看着飞走的尸鳖王,肖战趁着盗墓者不注意赶紧从铲子里出来紧跟着那尸鳖,然后就看到正要按下机关的王一博,这才明白那尸鳖王成精了,如果不拉开绝对会使坏。


        “小朋友,偷偷使绊子是不对的,什么事情都应该光明正大的解决。”看了一眼气鼓鼓的王一博,肖战笑着蹲下来给他煲心灵鸡汤。


        “你不要以为你长的好看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还有凭什么不能偷偷摸摸的解决,我又打不过!”想了想那些装备齐全的盗墓者,再想想自己刚刚差点被拍死,王一博觉得还是偷偷摸摸来的好。


        第一次见这么怂还说话这么理直气壮的,肖战一下子笑了起来:“小家伙,你有名字吗?”


        “哼,你都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我叫肖战,这下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了吧,嗯?”


        “我叫王一博,你这人长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来盗墓,我听说你们人类可以靠脸吃饭的。”


        “哦?”肖战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我们人类,难道你不是人类?”


        “我…我当然是了!你见过像我这么好看的妖精吗!”王一博赶紧否认到,但是越慌乱说出来的话就越离谱。


        看着王一博傻了吧唧的,肖战有点怀疑这尸鳖王其实只是个闲职吧,就这智商其他尸鳖服气吗。


        从地上站起来的王一博刚想要回去那个路口,然后就被突然掉落的巨石堵住了来路。


        “…那个,你有没有办法把这个石头挪开啊…”王一博刚想要求助肖战,转头还没有说完就看到肖战手里面凭空出现了一把洛阳铲。


        看到洛阳铲的瞬间,王一博真个人都愣住了,这个貌似就是刚刚差点要了自己小命的铲子吧,面前的人…哦不这特么是刚刚那个洛阳铲。


        “你就是刚刚差点拍死我的铲子!你你你你…铲子也能成精了吗!”反应过来的王一博指着肖战说话都说不利索。


        “什么铲子成精,我是洛阳铲灵,是器灵,你这小尸鳖精这脑子是真的简单。”


        “说谁头脑简单呢,不要以为你长的好看我就不敢打你!”


        “哎呀,本来还打算把你这小妖精带到墓外面看看呢,既然这样…那还是算了吧~”


        “…不行,我不打你了,墓外面我出不去,你把我带回我的小窝就行了!我…就是看你好看才饶了你的!”说着说着,王一博的脸莫名其妙红了几分。


        “行,带你出去,不过那些人估计出去了,我刚刚可是把本体召唤过来了,回不去了,你要不收留我?”说着,肖战还晃了晃手里的那把洛阳铲。


        “哼,看你这么可怜,只要带我出去就收留你。”


        “好,我带你出去。”说完肖战就开始挖那块大石头,挖的时候还不忘小声的吐槽:“啧啧啧,真是个小蠢货,变成尸鳖不就飞出去了吗,不过正好无聊就留在这里陪着这小尸鳖了吧。”


        “你在嘀咕什么呢?”


        “我说路通了,可以走了。”


        “哦,走我带你去我的小窝。”


        “好~”



叮~

今天够邪门了吧

写的不好见谅呀

喜欢的话记得三连关注哦,不要白嫖

爱你们😘😘😘

评论(46)

热度(4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