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谈恋爱吗?被吓死的那种(一发完)



        黑白无常,亦称无常。是汉族民间文化中的一对神祇,也是最有名的鬼差。众所周知黑白无常人如其名,一黑一白,只不过确是和常人想象的不同。


        鬼王则是冥界万鬼之王,偶尔也客串阳间新鬼的投胎与否和善恶审判。鬼王生的极其俊美,是以众鬼皆是垂涎三尺。


        众鬼皆想接近鬼王,但是确不能进身半分,原因就是鬼王在人界游玩之时看到了一位肤白俊朗的公子哥,自那次之后鬼王便告知众鬼已有心上人自是要洁身自好。


        这一日,黑白无常看到生死簿上某一页的字迹开始消失,便知道又有人阳寿要尽,赶紧收拾了下前往人间。


        到达目的地之后,黑白无常一看这地方好像是自家鬼王心悦的那位俊朗公子的住所,将生死簿掏出来一看,那一页的字迹已经只剩下了名字,王一博三个大字正好就是鬼王心悦之人。


        黑无常让白无常赶紧通知鬼王,自己则化成一个小姑娘翻墙来到王一博的房门外,轻轻敲了敲门。


        “何人在外面?”听到房门被敲响的声音,王一博虚弱的的声音从房里传了出来。


        “王家公子,我有事找你,切莫张扬。”黑无常小声说到。


        一听是个小姑娘,还说有事找自己,王一博也是没有多想就打开了门。


        就在开门的一瞬间,白无常回来了,王一博一开门就看到了一个白衣服在天上飘。


        “…你……这…这…”这一幕直接给王一博吓得坐倒在了地上。


        黑无常翻了一个白眼,伸手扶起王一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指着旁边的白无常说:“你不要害怕,我叫阿央这个是我的夫婿叫阿布,他就是黑了点,不要怕。”


        “啊?哦…确实是挺黑的…你找我有什么事?”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王一博好奇的问。


        “哦,就是我家公子让我们来提亲的。”


        “你家公子?提亲?我?”一听阿央的话,王一博眼镜突然瞪大了几分。


        “对,我家公子叫肖战,他嘛,可是很厉害的,用你们这里的话说就是王上的样子。”阿央骄傲的介绍着自家鬼王,这话一下子给王一博唬住了。


        

        “王上?”


        “对啊,这不他来了!”正说着一个身影就凭空出现在王一博面前,这一下可给王一博吓得不轻。


        “…啊啊啊!鬼啊!!!”


        一声大叫之后,王一博两眼一闭倒在了地上。


        刚刚到的肖战一脸紧张的看着大叫一声然后倒地不起的王一博,赶紧走过去把他抱在怀里,有一丝慌张的问一旁的阿央。


        “你们刚刚做什么了!他怎么会晕倒!”


        “…主上,这…王公子本来就大病不愈命不久矣,你这一来人家大概或许好像是被你直接吓死了…”阿央有点无奈的回答着肖战。


        “…这话属实?”肖战看了看怀里毫无生气的王一博,还是不相信是自己的问题。


        “主上,这王公子好像怕鬼…”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阿布也是一脸无奈的让肖战认清现实。


        “…”事已至此,肖战也是“被迫”认清了现实。


         作为鬼王,必定是不可能看着心悦之人就这么死了入轮回的,所以某位鬼王凭借着一己私欲召出了王一博的魂魄,然后抹除了他的记忆,带回了冥界。


         就这么一会功夫,鬼王从人界带回来了一个娇弱小公子的消息就传遍了冥界。


         …


        “这里是哪里,你是谁?”悠悠转醒的王一博揉了揉眼睛,一脸疑惑的环顾着四周,然后呆呆的看着肖战。


        “小可爱这是不记得夫君我了?也怪我,没有护好你,让你受了伤,现在居然连我都忘了。”说着肖战“悲伤”的抹了两把眼睛。


        “夫君?你是我的夫君?”王一博啥啥的指了指肖战,然后又指了指自己。


        “是啊,我家小孩已经不记得我了。”


        “你…不要太难过,不管我记不记得,你说你是我夫君,我信你,以后说不定就能想起来。”一看一脸忧愁的肖战,王一博咬了咬唇然后坐起身抱住肖战安慰到。


        在王一博傻不拉几安慰某人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怀里的人在笑。


        “小孩,你不怕我骗你?”肖战回抱住王一博,然后轻声问。


        “嗯…我记得有人说过,长的好看的人不会说谎。”


        “你是在夸我长的好看?”


        “…是…”


        “既然我长的好看,你也信我,那你该叫我什么呢?”


        “…夫君?”


        “哎~”



叮~

有点水…本狗子脑壳疼,所以水的话抱歉了…

凑活看看吧,依旧爱你们

另:这个梗的来源呢还是茹茹,但是茹茹是说哥哥弟弟是黑白无常,但是众所周知狗子有私心,所以呢就成了上面那样~        

评论(28)

热度(5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