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

25年如果各位还在,那么会再见,没有完结的也会补上

(ABO)不爱我就哭给你看07

🔅甜宠|he


🔅扮猪吃虎“哭包”总裁

    X  嘴硬心软黑客“小娇妻”


🔅铁锈枯玫瑰A&血腥苦艾酒O

  

  和阿阮的共创~@Ranmo阮衿. 

  

  

  

  

  

  虽然眼前的人有时候很烦而且是个很爱哭鼻子的玛丽苏总裁,可是在照顾人还有浪漫方面确实是让人很是着迷。


  此时此刻王一博觉得这个人好像也不纯粹是发财树,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上这个人了。


  “肖战,你会出轨吗?”


  “啊?”


  本来王一博想要说点浪漫一点的话来着,可是脑子一热问了这么一句给肖战整了一个措手不及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浪漫的氛围就这么消失的一干二净。


  “呃…那什么我就是想问问你会不会搞婚外恋…不是…艹…”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王一博一激动开始连续嘴瓢,说着说着还给自己说急眼了。


  “我就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还是说宝贝,其实你已经爱我爱到不能自拔然后自卑了?没关系的没人说你配不上我~”


  “?你有病吧!搞什么玛丽苏总裁那一套,我承认是感动了但是也就感动了一点点而已!”说着王一博还伸出手,煞有介事的比了一下。


  很快摩天轮便转了一周停了下来,直到下来肖战才想起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刚刚摩天轮到达顶端的时候自己和王一博居然没有接吻。


  “宝宝~我不开心~”


  “你又怎么了?”


  “刚刚居然没有接吻!”


  “肖战你怎么满脑子都是这种玛丽苏剧情?”王一博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抬手给了肖战一锤率先向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徒留肖战站在身后酝酿了半天情绪然后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沉默了一瞬赶紧追了上去。


  在王一博刚走了一小段就被一束玫瑰花挡住了去路,一个看起来十分油腻的男人从玫瑰花后面探出了头笑的很是恶心。


  看着眼前的男人王一博有些迷惑,这个人好端端的挡着自己做什么,不等他开口那个男人便将花强行塞到王一博怀里然后十分做作的摆出来一副普通油腻却自认为很帅的姿势直视王一博。


  “你的信息素很特殊,而且价值很高考虑一下跟我走?”


  “…”


  这话让王一博属实是不知道该如何去接下去,震惊的一时间说不话,但是王一博的沉默在那个男人眼里就好像是欲拒还迎一样,于是那个男人又一次想要自信开腔。


  不过还没等男人多说半句话就被踢飞了出去,刚刚肖战在追王一博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在卖花就走过去将那一篮子白牡丹全部买了下来,没想到就这么一会的功夫王一博就被一只臭虫拦住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二话没说就是一脚。


  “你他妈哪里跑出来的野猪,也不看看自己什么鬼样子,怎么敢的。”此时的肖战活脱脱一个斗鸡样,西装革履然后对着那个男人破口大骂。


  “噗…”


  虽然王一博知道这种情况自己不该笑的,但是实在是没有忍住。


  “宝宝…你嘲笑我…”


  “没有…噗哈哈哈…我怎么会嘲笑你呢?”


  “…宝宝~”


  眼看着肖战眼泪汪汪的又要哭,王一博这才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笑的声音太大了一点赶紧闭上嘴,通过对肖战的了解王一博上前将人一把抱住然后亲了亲他的脸颊就这么讨好的看着他。


  果然有了亲亲抱抱肖战立马将眼泪收了回去,恢复了刚刚雄赳赳气昂昂的模样。


  刚刚被一脚踹出去的男人此时从地上爬了起来一脸的怒气:“你有病啊!干什么无缘无故打人?”


  “无缘无故?你调戏我家宝宝,我没有给你直接废了已经很不错了,踢你一脚算是轻的了。”


  “你家O?你别胡说,明明都没有被标记!”


  “…”


  终于,男人的话让肖战意识到了自己一直以来遗漏了多么可怕的一件事,自己只顾着追王一博了居然都没有标记。


  “你这是什么表情,不就忘了标记了吗?要不你现在给我来一口?”王一博盯着肖战几经变化的表情翻了一个白眼,这人怎么就越来越傻了呢。


  “…你们两个…呜呜呜?!放开!…”


  男人刚想说些什么打断两个人周围暧昧的气氛,然后就被肖战一通电话叫来保安半拖半拽的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等到不相干的人离开,肖战皱了皱眉略显局促的从衣服口袋里取出一个小盒子,然后单膝下跪十分紧张的看着王一博。


  “刚刚太激动就…给忘记了,我知道我有点唐突了些,但是我是很认真的,宝贝你愿意嫁给我吗?”


  “噗…肖总你好傻啊,连求婚都能忘记,我有点怀疑你的真心了呢~”


  “不用怀疑,我这真心比真金还真的!”


  “好啦好啦,看在摇钱树的份上勉勉强强答应你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王一博并没有怀疑肖战是不是在作假,毕竟这么些时间的相处是装不出来的,而且肖战这么帅一张脸让给别人自己多吃亏。


  听到王一博这么容易就答应了,肖战倒是没反应过来。


  “肖总,你要是再不戴戒指我可就走了啊。”


  “别,这就戴!”


  因为一时的疏忽,这求婚显得很是潦草这让肖战稍稍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暗自下决心婚礼一定要办的很盛大。


  第二天一大早王一博就表示自己需要一台配置高的电脑干点大事情,肖战想了想直接将人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王一博对着肖战的电脑鼓捣了老半天,然后笑眯眯的站起身拍了拍手示意肖战看手机。


  “叮”


  “叮”


  “叮”


  肖战刚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一大串转账信息,而且这些转账的人还都挺熟悉的。


  “宝贝,这是…”


  “这不是闲得无聊吗,就想着告诉一下那些大公司的人我们在一起了,谁能想到他们太热情了一个接一个的发钱祝贺呢~”


  看着王一博得意洋洋的表情肖战沉默了,这是一条对家公司的消息发了过来,上面就只有一张截图。


  这张截图上赫然是一条半威胁半撒狗粮的短信内容,看了这个肖战更加沉默了,谁能想到自家宝贝这么黑不过不亏是自己看上的人不费力就赚这么多钱。

  

  

  

叮~

更新啦~

依旧菜…

150❤️更哦~

记得三连评论关注呀~

评论(29)

热度(3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