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

25年如果各位还在,那么会再见,没有完结的也会补上

你的心声我知道

🔅欢脱|甜宠


🔅读心术总裁X不自信顶流


🔅he


前文点~ 






  第二天,王一博正在录音棚补音,一旁的助理慌慌张张的跑过来让他回公司有很重要的事情,王一博一脸懵的跟着助理回到了公司。


  刚刚到老板的办公室就看到几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拿着一份合同站在那里,自家老板正满面春风的盯着自己。


  “一博啊这两年你为公司也带来了不少利益,现在南科集团旗下的心悦娱乐要签你,你看看合同就跟他们走吧。”老板乐呵呵的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那个模样就好像是偷了腥的狐狸。


  看着老板这个样子,王一博有点怀疑这心悦娱乐到底是给了多少钱能让这个老狐狸高高兴兴放自己走。


  不管转念一想南科集团是肖战的公司,王一博顿时有点激动,这不就是说明昨天肖战说要跟自己吃饭不是空话了,刚这么想着王一博就收到了肖战的信息。


  “等会我去你公司接你,带你去新公司看看。”


  “好。”


  看着肖战发来的信息,王一博想了想不知道怎样回合适删来删去最后只回了一个好字,只想要赶快下楼等肖战。


  这么想着王一博也这样干了,跟老板说了声谢谢转头就跑下了楼,等到肖战开车过来时就看到王一博像一个乖宝宝一样安安静静地站在路边,刚刚到他跟前就听到了王一博的心声。


  【是肖总有点紧张等会该怎么打招呼呢,说谢谢会不会显得太自作多情了呀说不定签下我就是一时兴起呢?】


  “上车吧。”听着王一博的心声肖战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然后放下车窗示意王一博上车。


  “啊,好。”


  听到肖战的声音王一博才浅浅从纠结中抽离出来,慌慌张张的坐上车一点都不敢转头看肖战。


  【怎么办该说点什么啊,王一博你赶紧动动脑筋说些什么,怎么办他会不会觉得我是故意不说话的呀。】


  “不好意思没有跟你商量就擅自给你换了公司,心悦的待遇我会给你最好的,如果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提出来。”看着王一博这么纠结,肖战想了想觉得如果再不开口这孩子估计会走进死胡同出不来,弄不好还会越想越委屈呢。


  “啊?不会不会,已经很好了,我的能力有点配不上这样的条件。”肖战的话让王一博有点愣住了,这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在说肖战是因为自己所以签下自己的没有别的原因。


  【啊啊啊!好激动好激动啊,好想请他吃饭但是该怎么开口啊,那些奢华的餐厅我好像也请不起哎。】


  “这么好的福利,要不要请我吃一顿饭?”


  “好啊,可是我请不起太高端的地方,火锅你吃吗?”说完这话王一博捂着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自己都在说什么啊。


  【哎呀!我怎么能请他去吃火锅呢,这么只可远观的人怎么能跟我去吃火锅呢!】


  刚注意到王一博那副脸红的模样,肖战就觉得这小家伙肯定又要开始瞎激动了,果不其然王一博话音刚落心声就传到了肖战耳朵里。


  “小朋友请我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


  【什么什么!他叫我小朋友哎!居然叫我小朋友哎!我也好想换一个亲近一点的称呼,可是我不敢…】


  从昨天到今天肖战也摸清楚了王一博是个怎么样的人,自己要是不主动一点这小孩是半点不会开口,所以还是靠主动来把他套过来:“小朋友,我觉得我们应该比较熟了,所以你觉得要不要换一个称呼?”


  “啊?可以吗?”


  “可以啊,换一个亲近一点的称呼吧。”


  “哦哦,那…那就战哥?”


  “嗯~”


  【我的天!这么惊喜的吗?这可是霸道总裁啊我的金主爸爸啊!】


  就这么王一博激动了一路,以至于一路上肖战的嘴角就没下来过,不过正在亢奋状态下的王一博并没有发觉肖战一直面带着笑意。


  肖战一路开车来到一家口碑很好的火锅店,一通电话让人准备好位置和菜品然后再带着王一博过去。


  这家火锅店王一博一直想来的,可惜一直没有时间来,这会突然有一点不真实的感觉仔细想想肖战好像总能在自己想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正好就如了他的愿。


  当然这家火锅店也是因为王一博在车上一直“念叨”正好肖战也知晓地址,索性又一次如了他的愿带他来这里。


  看着异常兴奋的王一博,肖战心里升起了一丝奇妙的感情转瞬即逝让人捉摸不透。


  


  


  “战哥!你吃什么啊?”王一博拿着一个菜单思索了片刻拿不定主意,就抬头问肖战。


  “我不挑,你选你爱吃的就行了。”只顾着想王一博了,哪里还有心情吃东西。


  【哎?战哥也太好了吧,我要是女的绝对嫁给他,不对我就算不是女的也可以嫁给他!】


  “咳咳…”


  “战哥?你怎么咳嗽了,是不是感冒了?”


  “…没有,你挑你喜欢吃的不用管我。”


  王一博的话属实是给肖战整不会了,一整个失态了,只知道这小家伙容易多想没想到这小家伙想法这么多,不过这长相和性格倒是还蛮合适的。


  这一顿饭王一博表面上安安静静的在吃饭实际上心里是各种夸肖战,典型的一个夸夸机,起初肖战还能装的若无其事的但是被夸的多了嘴角就会不自觉的向上压都压不下来。


  好不容易吃完饭,肖战憋的难受悄悄松了一口气,但是很快又不怎么想让王一博离开,真巧王一博也是这样的想法,肖战便一不做二不休带着王一博来到了自己家。



叮~

写的一般还请见谅

记得三连评论关注呀~爱你们!

依旧是❤️过200解锁后续内容~(当然如果没有过就没有后续啦~)

评论(37)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