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蘸大酱【复活版】

等风归故里也是我想怎么称呼随便依旧是爱你们的狗子!
感谢支持!会更加努力!
家中有一娇妻~

(快穿)缘来是任务【完结】

回归原点(终章)

🔅甜宠


🔅双穿


❗️各种位面完成任务回归原世界




        和王一博料想的一模一样,在他刚刚跑出去时就看到了向着自己跑过来的肖战,两个人遥遥对视望着自己的爱人笑着相拥在一起。


  “啵啵,这是最后的任务了,完成之后我们就能回去原来的世界永远在一起了~”


  一想到只要平安度过明天就可以结束任务回到最初的世界,肖战就很是兴奋,兴奋之余他总感觉忘了些什么,但是他却记不起来自己到底忘了什么。


  “战哥,出意外之前你有见过什么人吗?”兴奋归兴奋任务还是不能忘的,王一博回想了一下自己在出事前所发生的所有事情,却并没有任何有问题的地方。


  “见过的人?”肖战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一张脸:“我记得你出事前一天我去找过你,但是当时只有你的表弟陈科在,他告诉我你被你的父亲关起来了,所以我才想要去你父亲家找你,当时我车出了问题本来想用你的但是陈科说什么都要开车载我,到你父亲家我并没有找到你,我便以为你真的被关起来了就打算第二天去再去找你,结果…”


  后面的话肖战没有说出来,但是王一博也知道等肖战找到自己的时候自己已经出车祸还有一口气。


  “…战哥,你是说陈科告诉你我被我父亲关起来了?”


  “对,我当时还以为见不了面只是暂时的,结果…要没有系统我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


  “可是我并没有被关起来,那天我被陈科的那几个狐朋狗友绊住了脚,而且我是因为刹车被动了手脚才出的事。”


  说到这里肖战脸突然黑了下来,很明显这一切都是陈科搞的鬼。


  “啵啵如果那天我坚持要用你的车是不是你就不会出事了,要是我没有那么容易相信陈科的鬼话你是不是就…”


  “战哥!这些不是你的问题,如果是你出了事你觉得我后面的人生还会高兴吗?我倒是庆幸死的那个人是我。”


  还没等肖战说完王一博就打断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陈科,看到肖战自责内疚的模样王一博很是心疼。


  肖战刚想说什么就听到了一阵手机铃声响起,两人愣了一下发现是王一博的手机在响,上面陈科两个字让王一博和肖战一瞬间气得牙痒痒。


  “喂?小科有什么事吗?”王一博将手机免提,然后深呼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不出来有任何异常。


  “喂表哥,你能不能来一下野格,我有点事找你。”陈科在电话的另一头略带为难的说到,和那天的语气一模一样。


  “好,等会就过去。”


  “嗯嗯,那表哥你可要快点来~”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王一博的眼里逐渐泛上了寒光,就在他想要跟肖战商量一下的时候,肖战突然收到了一个匿名信,看到这一串号码时肖战突然想起来自己那天好像确实收到了短信,但是他并没有打开。


  现在又看到这一条短信,肖战犹豫了一下决定将短信打开。


  “如果两个小时后见不到一百万,明天你爱人就会死。”


  “…啵啵,这…如果我当时看了这条短信你是不是就不会出事了,归根结底还是怪我…”


  “肖战,我最后说一遍,这不关你的事,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所以再说我就不理你了!”


  听着肖战的话王一博咬着牙看着肖战,有那么一瞬间他很是想把肖战的脑壳打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怎么说话这么欠揍呢。


  警告完肖战,王一博翻了一个白眼然后让肖战跟着自己一起去陈科说的地方。


  两人一路上都在讨论陈科为什么要这么做,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陈科喜欢肖战然后对王一博因爱生恨。


  清楚了原因两人就立马决定当面捅破陈科的心思然后杜绝之后的隐患从根本上解决掉,在两人刚刚得出结论就到了野格门口。


  一脸焦急的陈科在看到肖战和王一博一同过来,脸上的表情顿时僵住了。


  “表哥,你来了,阿战哥哥你怎么也在这里?”


  “陈科,有点事需要和你谈谈,对面咖啡店挺安静的。”


  “啊?阿战哥哥…好…我们过去吧…”


  肖战冷着脸看着陈科,那双眼睛让陈科觉得自己好像是被看透了一般顿感背后发凉。


  三个人坐在小包间内,气氛很是冰冷尴尬,陈科突然觉得自己的心思好像被发现了,果不其然肖战一开口就将他打入谷底。


  “陈科,如果我今天没有来找你,是不是明天你就会找人弄死你的表哥?”


  “…你…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陈科,别装了,你这样的人我不会对你有一点点的想法,连自己的表哥都能下手真是恶心。”想到王一博在自己的怀里慢慢变冷,肖战对于陈科就是满满的恨。


  此时肖战的表情和话深深的刺激到了陈科,那一瞬间陈科只想赶紧杀了王一博。


  “你说我恶心?那王一博呢!他有什么好的,明明是我先认识的你!为什么!他就是该死!”说着陈科突然掏出一把刀,站起身猛地朝扑过去。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王一博看着陈科向自己扑过来时整个人都像僵硬了一般动弹不得,在他要闭上眼时肖战突然将他护在了怀里。


  “战哥!”


  “啵啵,这次我护住你了…”

  



  手术室的灯亮了一个多小时,王一博坐在手术室外眼神空洞的盯着前方。


  也不知道又等了多长时间,手术室的门开了,一个医生走了出来,看到有人出来王一博赶紧过去一脸期待的盯着医生。


  “医生,我爱人怎么样了!”


  “唉,那刀伤太重了,人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但是大概率是醒不过来了,还请节哀。”


  医生的话让王一博愣在了原地,泪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自那天开始王一博每天都会坐在肖战床边跟他讲他们的从前讲对未来的规划,也会将每天发生的趣事都告诉肖战。


  直到王一博再也讲不动故事的那一天,他看着躺在床上和自己一样白发苍苍的肖战,突然笑了。


  “战哥,我马上就要离开了,你怎么就不愿意睁开眼看看我呢?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好不好?”说罢,王一博躺在床上慢慢闭上了眼睛…

  



  “宿主,恭喜你完成了任务!”


  黑暗之中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还没有等王一博反应过来就听到了自己深爱着的那个人在呼唤自己。


  “啵啵!”


  “咳咳…战哥?”


  王一博奋力睁开眼睛,便看到那张熟悉的脸。


  “啵啵,我们回来了,我们终于可以毫无顾虑的过完这一生了!”肖战笑着将王一博抱在怀里。


  “战哥…我们回来了?”


  “对,我们回来了,回来了,陈科因为蓄意杀人被判刑了。”


  躺在床上,王一博听着肖战跟自己讲述了一遍事情的经过,明白了过来,他们回到了出事的那一天,但是肖战跟那个短信的主人联系了之后自己只是受到了撞击昏迷了一周但是并没有生命危险。


  而陈科被一封匿名信举报,最终被判刑。


  “战哥,我好想你啊~”


  “啵啵,我也是。”


  “战哥,我爱你~”


  “我也爱你,宝贝~”



叮~

完结了~

写的不好请见谅~

这一个文会跟双电竞一同出本

所以有需要的可以看置顶(某宝以及群,如果有需要可代购)

评论(31)

热度(3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